肩负重托 为民代言 出席永州市冷水滩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人大代表报到

人大报道组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网站   2024-02-26 16:06:1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6日讯(通讯员 人大报道组)肩负使命赴盛会,怀揣民意谋发展。2月26日上午,出席永州市冷水滩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人大代表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到驻地华天大酒店报到。未来几天,代表们将认真履职尽责,围绕中心工作,把群众关心、社会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带到大会上,积极为推动冷水滩区高质量发展建良言、献良策。

代表肖耘说:“我是一位来自律师界的基层代表。多年以来,我对涉及职业员工和农民工权益保障的问题关注的比较多,这次会议有关民生议题所达成的共识和形成的决议,我相信都能落到实处,对此我充满期待。”

代表王文君表示,作为来自教育系统的一名代表,她这次带来的建议是进一步减轻教师的非教学任务、持续关心教师的心理健康,让教师能专心教学、潜心教书、静心育人,更好地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

代表唐纯说:“本次会议带来了《关于进一步发挥保险保障功能全力服务乡村振兴的建议》,在接下来的会议中将就如何发挥保险优势,为农业、农村、农民提供全方位的风险保障,助力乡村全面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言献策,全面提升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促进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

代表李宝春表示,作为一名来自医疗行业的代表,长期以来自己十分关注人口老龄化的问题,这次带来的建议是促进冷水滩区养老和康养产业的发展。

本次会议会期3天半,将于2月27日上午举行大会开幕式,2月29日上午举行大会闭幕式。

责编:屈文利

一审:屈文利

二审:王洁

三审:秦果甘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网站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