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县:开学报到第一天 元气满满新学期

何凝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4-02-26 15:42:0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6日讯(通讯员 何凝 )新学期、新起点、新希望。近日,道县各中小学陆续开学,不少学校精心准备了颇具特色的开学仪式迎接学生入校,帮助学生们快速融入校园生活,开启元气满满的新学期。

在道县玉潭学校,学生们精神饱满、神采飞扬,走过学校精心布置的漂亮气球拱门,迎着飘扬的彩旗,提着行李走进校园。在教室里,具有特色的龙元素装饰将龙年和开学的氛围感拉满。仪式感满满的开学大礼包一排排整齐摆放在课桌上,温馨的氛围让学生们满怀信心开启新学期的校园生活。

“为有序、安全的引导学生进入校园,学校提前作了总体安排和部署,进行了检修设施设备,生活用具消毒,排查安全隐患等工作。同时,为迎接学生报到,我们在校门口、长廊、教室布置了拱门、气球,悬挂了横幅、对联,让学生和家长感受学校的温馨,希望学生在新的学期能够健康成长、学业有成!”道州玉潭(东阳)学校总校长、党总支书记赖维新说道。

责编:周流星

一审:周流星

二审:何化继

三审:何骏革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