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田县新隆镇:述职总结亮实绩 评议谋划谱新篇

    2024-02-26 15:00:2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6日讯(通讯员 蒋军君 盘张娟)2月26日上午,新田县新隆镇2023年度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召开。全面压实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为新隆镇加快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上,11个村(社区)党组织书记、1名机关党支部书记围绕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工作任务落实情况、不足和展望等方面,认真总结了2023年度工作开展情况,查摆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对下一步工作作出了明晰的规划。新隆镇党委书记郑志宏逐一作点评。新田县委组织部指导组成员对全镇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存在问题和不足,并就做好下一阶段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指出要持之以恒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把握把准重点工作任务,倾心倾力打造党建品牌。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强调,一要突出政治建设,准确把握基层党建大局方向。各村(社区)党支部必须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强化对基层党员干部的政治引导。二要持续精准用力,推动基层党建提质增效。各党组织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难点,夯实基层基础,坚持将党建业务与社区重点工作深度融合,提升基层党建质量。三要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基层党建任务落到实处。全镇上下要紧盯重点任务,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细化工作措施,以钉钉子精神全力推动各项措施落地见效。

责编:蒋军君

一审:肖亚湘

二审:黄新

三审:蒋军君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