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县清塘镇:送工到园区 服务暖人心

蒋佳盛 何伊阳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4-02-26 14:58:0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6日讯(通讯员 蒋佳盛 何伊阳)近日,道县清塘镇在道县高新区工业园开展“点对点”送工到园区活动,为企业和群众牵线搭桥,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难”问题,促进群众稳定就业。

活动现场,100余名求职者参加了道县2024年“春风行动”暨结业援助月专场招聘活动,大家积极向招聘企业详细咨询企业及岗位的基本情况,并在高新区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实地参观了永州锋源运动用品有限公司及永州创优运动用品有限公司的工作环境、生产车间、生产成品等,与企业工作人员面对面交流了岗位基本要求、工资待遇等基本情况。有就业意向的求职人员在企业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填写入职申请,活动当天已有50余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下一步,清塘镇将继续利用春节期间劳动者换岗求职高峰期和企业复工复产关键期这一关键契机,深入开展送工到园区活动,为群众提供优质服务,全力稳就业、保用工、促发展。

责编:周流星

一审:周流星

二审:何化继

三审:何骏革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