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永州市冷水滩区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蒋静 李秋燕 温家利 雷中祥 蒋彦斌 周丹华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网站   2024-02-26 11:02:4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6日讯(通讯员 蒋静 李秋燕 温家利 雷中祥 蒋彦斌 周丹华)2月25日下午,政协永州市冷水滩区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艾祥柏出席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吕绍华,副主席熊健、汤丽、莫继恒,秘书长文银玲等出席,会议由汤丽主持。

会议听取了政协永州市冷水滩区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报告、《关于辞免、增补区政协十届委员会常委、委员的说明》;协商通过大会议程、日程、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草案);会议对2023年度政协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等进行了表彰。

艾祥柏指出,广大政协委员要作讲政治的表率,必须自觉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用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作履职的表率,按照委员年度量化考核要求,认真履职,积极协商议政、建言献策,提交一份高质量的提案。要作守纪的表率,自觉服从大会的组织安排和“八不准”纪律规定,确保会议风清气正。

责编:屈文利

一审:屈文利

二审:王洁

三审:秦果甘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网站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