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报到 冷水滩区开启两会模式

蒋静 雷中祥 李秋燕 温家利 蒋彦斌 周丹华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26 10:57:2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6日讯(通讯员 蒋静 雷中祥 李秋燕 温家利 蒋彦斌 周丹华)踔厉奋发集众智,凝心聚力绘蓝图。2024年2月25日上午,参加政协永州市冷水滩区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怀揣着接地气、冒热气的“好声音”,陆续抵达南华酒店,向大会报到。政协委员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条不紊的办理手续、领取会议资料,报到现场井然有序。

承载人民心声,怀揣发展良策。如何把更多的“民生愿景”变为百姓的“幸福实景”,这是不少政协委员的关注点。

冷水滩区政协委员胡家斌:“我这次带来的提案是《关于规范和加强占道施工和管理的建议》,我希望通过提案,能够减少占道施工对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能够使我们城内的交通更加顺畅。”

冷水滩区政协委员段洁馨说:“我带来的提案是《倡导全民阅读,打造阅读城区文化品牌》,通过大力推广‘典耀中华’全民阅读活动,引领城市文明新风尚,以落实‘个十百千万’工程为重要抓手,让‘诵读经典,培根铸魂’文化品牌成为永州市最美文明风景线。”

在接下来的几天会期里,委员们将按照会议议程,认真履职尽责,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冷水滩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责编:屈文利

一审:屈文利

二审:王洁

三审:秦果甘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