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湖南侨商联合总会到访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23 16:55:27

2月22日,柬埔寨湖南侨商联合总会会长叶伟,名誉会长李波宁、洪族文,执行会长刘建华等率部分在柬湘商到访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联合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陈炜,监事长周四洋,副秘书长王箕裘、高德才、何鸣放等参加座谈交流。

叶伟介绍,柬埔寨湖南侨商联合总会成立于2019年,目前已有百余家会员企业和千余位个人会员;商会广泛团结在柬埔寨的湘商、湘企及三湘子弟,整合链接各方资源,力争做好柬湘经贸交流的桥梁与纽带。

陈炜介绍了联合会第三届理事会换届及发展概况。2023年12月,联合会进行了第三届理事会换届选举,博亚精工装备股份公司董事长李文喜当选为新一届会长。联合会是各地湘商“联谊、交流、合作、发展”的大平台、大网络,希望双方多交流、多沟通、强合作、促发展。随后,参会企业家就回乡投资意愿及相关政策进行深入沟通。(刘玲)

责编:张笛

一审:张笛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