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召开新年第一场座谈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23 16:53:01

近日,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会长李文喜组织秘书处相关人员召开新年第一场座谈会,为今年工作定下基调。

李文喜表示,秘书处是连接各部门的重要枢纽,要不断提升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为联合会的稳健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他还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敢于创新、勇于担当,共同书写联合会发展新篇章。

会议研究了2024年五项重点工作:强化党建引领,积极打造基层党支部示范点,致力成为商协会标杆;突出合作发展,落实合作协议,积极服务湖南招商工作;关注会员发展,协助会员融资,指导会员产业发展;加强内部建设,完善第三届制度管理建设,明确职责任务,推进多个专业委员会成立;投身社会公益,做好帮困走访、捐资助学工作,积极参与乡村振兴。

此次座谈让秘书处成员倍受鼓舞,为新一年工作注入强大动力。大家纷纷表示,将在新的一年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为联合会的发展贡献力量。(张毕斋)

责编:张笛

一审:张笛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