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丨杨家桥小学召开春季开学工作暨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石东升 彭俊媚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23 16:49:1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3日讯(通讯员 石东升 彭俊媚)2月22日,杨家桥小学召开春季开学工作暨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会上对三全质量管理体系的构建与运行机制、现代班级建设与学生发展管理研究、行政督导与教育服务等方面作了工作部署,明确提出了新学期的工作主题和工作思路,指出新学期要狠抓“提升教学质量和教师专业发展两条线”,做好常规教学“基本曲”,开展研究探索“交流曲”,强化学习培训“提高曲”三部曲。全体与会人员就教学质量建设、德育工作、师德师风建设三项工作提出了系列优化意见与建议,现场掀起了一场激烈的头脑风暴。

会议要求,要加强干部队伍管理,提升教师队伍素质;要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切实抓好学生德育工作;要强化落实安全环节,着力打造平安校园;要严守“四条线”安全底线、规章制度红线、教学质量生命线、学校特色风景线。

会后,重点对学校教学楼、各种教学设施、体育器材、消防器材、围墙、校园周边等重要部位逐一开展拉网式隐患排查,进一步强化校园安全管理工作,从源头上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

责编:周淑芳

一审:周淑芳

二审:王洁

三审:秦果甘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