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社区:开展2024年“护苗”行动网络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

周零东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网站   2024-02-23 11:20:2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3日讯 (通讯员 周零东)为加强对未成年人的网络安全 宣传教育 ,切实增强未成年人的网络安全 意识,深入推进“护苗”专项行动,近日,梧桐社区组织 辖区学生在凤凰小学开展了“护苗”行动网络安全 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同学们讲解了当前网络存在的网络诈骗、网络暴力、网络沉迷等普遍问题及对未成年人的危害。同时组织 学生观看网络素养提升系列短片《向阳启航“护苗”在行动》,旨在增强同学们科学、文明、安全 、合理使用网络的意识和能力。工作人员号召同学们不浏览陌生网站、违法网站、不健康网站,不随意点击不明链接,不随意透露自己及家人的个人信息,不沉迷网络游戏,养成良好的上网习惯,做到文明上网、绿色上网。

通过此次活动向学生们普及网络安全 相关知识,进一步提高学生自我保护的意识和抵御不良网络文化的能力,切实为未成年的健康成长护驾保航。

责编:王洁

一审:屈文利

二审:王洁

三审:秦果甘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网站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