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田:心系侨眷送关怀 走访慰问暖人心

    2024-02-23 09:00:3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3日讯(通讯员 蒋军君 刘琴) 人间烟火色,最是春节时。 ”连日来 ,新田县石羊镇 党政主要负责人 带领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当地的侨胞侨眷家属,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慰问活动中,每到一户,石羊镇党委书记朱武军代表石羊镇党委、政府对侨胞侨眷表示慰问和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并与他们进行了深入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生活状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最近气温骤降,此轮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天气过程冰冻强度大,提醒各位侨胞侨眷提前防范。同时,也向他们介绍了家乡的发展变化和政策动态,鼓励他们积极参与到家乡的建设和发展中来。

朱武军书记表示,侨胞侨眷是家乡的重要资源和力量,也是连接海内外的重要桥梁和纽带。石羊镇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侨胞侨眷的工作和生活,为他们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服务。同时,也希望侨胞侨眷能够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家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还是我们石羊政府好啊!感谢党和政府每年对我们的关心和帮助!”侨胞侨眷们纷纷表示,将会继续努力工作和生活,加强与境外亲属的联系,讲好家乡发展的新变化,为家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编:蒋军君

一审:肖亚湘

二审:黄新

三审:蒋军君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