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丨冷水滩区政协召开十届第十三次主席(扩大)会议

李秋燕 周丹华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网站   2024-02-23 08:57:4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3日讯(通讯员 李秋燕 周丹华)2月22日上午,冷水滩区政协召开十届第十三次主席(扩大)会议。区政协主席艾祥柏主持会议,副主席吕绍华、胡昕若、熊健、汤丽、莫继恒,秘书长文银玲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四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同党外人士座谈并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听取了区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协商通过《关于召开政协永州市冷水滩区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草案)》《政协永州市冷水滩区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草案)》;审议政协冷水滩区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区政协十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协商通过区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的议程、日程(草案);协商通过区政协十届四次会议邀请人员名单(草案);协商通过区政协十届四次会议各项大会座次表(草案);协商通过《政协永州市冷水滩区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政协永州市冷水滩区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选举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协商通过区政协十届四次会议委员视察方案;研究区政协表彰奖励名单;协商通过有关人事事项;协商界别组长、副组长调整建议名单。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

会议指出,即将召开的区政协十届四次会议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有力有序有效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认真修改完善相关报告,把握工作重点,推动专项工作走深走实,更好地集中智慧和力量,为冷水滩实现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责编:屈文利

一审:屈文利

二审:王洁

三审:秦果甘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网站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