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第一课 全力打造湖南万亿现代石化产业核心基地和世界领先的绿色化工新材料重要基地培训班开班

易露 黄政宁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22 18:02:0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2日讯(通讯员 易露 黄政宁)上好“新春第一课”,解放思想、狠抓落实。20日,云溪区全力打造湖南万亿现代石化产业核心基地和世界领先的绿色化工新材料重要基地培训班在区文化活动中心正式开班,旨在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决策部署,动员全区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重新了解招商、认识招商、支持招商,为打造湖南万亿现代石化产业核心基地和世界领先的绿色化工新材料重要基地集智聚力。市政协副主席、岳阳现代石化产业链副链长何祚云受邀出席授课,区委副书记、区长蒋春艳主持,区委副书记、岳阳绿色化工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刘勇作专题辅导。

培训班上,何祚云、刘勇分别结合自身经验、云溪发展实际,以《岳阳现代石化产业链基本情况及发展趋势》和《用好招商引资这个“关键一招”》为题进行专题授课。

蒋春艳指出,全区上下要以此次培训会为契机,树牢“支持园区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切实把中央、省、市部署要求落到实处,一手抓解放思想,一手抓贯彻落实,主动靠前服务园区,为园区发展创造条件、提供更优环境。清醒看到“求新求变是云溪发展的必由之路”,跳出云溪看云溪,跳出湖南看云溪,努力提升招商引资能力和素质水平,加强产业链、产业生态、关键技术等知识学习,为云溪转型发展加持助力。始终保持与省市经济发展同频共振的默契,充分依托现有的资源优势,不断完善基础配套和服务保障,聚焦项目兴区、产业强区,以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湖南万亿现代石化产业核心基地和世界领先的绿色化工新材料重要基地献策献力。

全体在职区级领导;区人大、区政协委室主任,常委部门、区直及驻区有关单位全体班子成员和相关负责人;绿色化工高新区工作人员;青马班一、二期全体学员;招商小分队候选人员等500余人参加。

责编:云溪区融媒体中心

一审:陈李晖

二审:易松

三审:杨朝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