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行动丨“春风”送岗不停歇 306场招聘促就业

王庚娣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网站   2024-02-22 10:24:1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2日讯(通讯员 王庚娣)2月21,2024年永州市“春风行动”大型系列专场招聘会在冷水滩区万达广场举行,现场共有68家企业参与,提供了4000多个岗位供求职者选择,涉及电子科技、纺织服装、电子商务等多个领域。

本次招聘会主题为“春风送岗促就业 精准服务助发展” ,采取线上+线下招聘的形式双向发力,积极引导广大劳动者在家乡就业、创业。求职者蒋先生是个短视频爱好者,这次招聘会上许多新媒体运营岗位令他很感兴趣。他说:“我自己有很多的兴趣爱好,比如说抖音、 自驾 ,蛮喜欢外面到处游的感觉, 比较自由 ,想通过招聘会找到自己喜欢的工作。”

永州华天酒店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是招聘会的常客,每年都能在活动中招聘到合适的员工,今年该公司依然选择通过招聘会解决用工需求。

“我们华天酒店每年都是报名参加了 ,我们这里招的岗位有偏年轻的 ,也有年龄大一点的, 年龄大一点的招聘效果还是可以的。”永州华天酒店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行政人员洪芳说道。

据了解,在1月25日至4月8日期间,全市各县市区将在线上线下同步开展系列招聘活动306场。求职者可通过“永就业”官网、微信公众号、手机APP了解招聘详情。

责编:屈文利

一审:屈文利

二审:王洁

三审:秦果甘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网站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