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家门口送到厂门口,麻阳开通送岗直通车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20 17:07:5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0日讯(通讯员 黄峰)“我抢了半个月的返程票一直没着落,听到县里有送岗的大巴,第一时间就在村里报了名,终于坐上回深圳龙岗的车了。实在太感谢了。”近日,在麻阳苗族自治县2024年“春风行动”点对点送岗直通车活动现场,务工人员张女士说。

据悉,该县就业服务中心通过跟湘运麻阳公司对接,安排了多个班次的送岗直通车。主要发往龙岗、温州、潮州等地。每天根据乡镇就业专员和村级就业协理员现场报名以及招聘会的登记信息电话回访情况,确定前往各个方向的人数,合理安排大巴车或者面包车出行。同时,该县就业服务中心在汽车站设立了专门的送岗服务站,为外出务工人员发放包括面包、矿泉水、纸巾等物品的“暖心包”。

该县就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在这里举办送岗专车活动,是‘春风行动’的一个重要内容,主要目的是更好地促进节后劳动力外出务工。通过我们的服务,帮助广大务工群众顺利到岗,平安就业。”

自2月3日麻阳2024年“春风行动”系列招聘活动启动以来,该县已举办线下招聘会7场,线上直播带岗6场,173家企业参加。提供职位400余个,岗位5000多个,共计500余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责编:雷鸿涛

一审:雷鸿涛

二审:肖畅

三审:廖声田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