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丨冷水滩:备好新教材 迎接新学期

李秋燕 蒋彦斌 熊娜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网站   2024-02-20 15:35:2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0日讯(通讯员 李秋燕 蒋彦斌  熊娜)春季开学在即,连日来,永州市新华书店为开学教育服务工作全面做好保障工作。2月20日,走进永州市新华书店的教材仓库,各类教材教辅按照不同学校、不同年级和不同科目进行分类整齐码放。冷水滩区各中小学校安排人员和车辆分批次领取新书,校方与新华书店工作人员核实数量、种类等信息后,一捆捆崭新的教材就被搬运装车,发往各个学校。据了解,此次书本配送工作,从2月19日开始,预计到2月23日可以结束。

学校工作人员正在永州市新华书店的教材仓库清点、搬运新学期教材教辅资料。

新华书店工作人员正在清点新学期教材教辅资料。

“为确保课前到书,人手一册,教材仓库在收到教材教辅后第一时间就进行品种分类,分书到校,分书到班。”永州市新华书店教育市场业务部部长吴竞表示,从教材到货、核对书目、清点数量、装车送书,每个环节都做到专人专岗,责任到人,全力保障开学前准确无误地将教材发放到各中小学。目前已服务全区78所学校,发放小初高各年级教材教辅183.3万册。

工作人员正在永州市第二十中搬运新学期教材教辅资料。

学校负责人正在清点核实新学期教材教辅资料。

责编:屈文利

一审:屈文利

二审:王洁

三审:秦果甘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网站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