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廉音” 话担当 怀化市审计局上好开年“收心”第一课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20 10:11:02

2月19日,怀化市审计局组织开展“传清风廉音,话审计担当——2024新春音乐故事会”,为审计干部上开年“收心”第一课,教育、引导审计干部从先进人物事迹中汲取奋进力量,展示新时代审计人的风采。

音乐故事会围绕“初心、担当、清廉”三个主题,先后讲述了带领中国审计事业从自创迈向发展的第一任审计长于明涛、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伍奉荣、身边的审计“老黄牛”雷泽正、一片冰心在玉壶的大诗人王昌龄、身为一师之长却不舍得做套毛料衣服的粟裕大将军、“一粒种子 改变世界”的科学家袁隆平等榜样典范。

会上,市审计局负责人勉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身2024年审计工作,高质量完成每一个审计项目,做出无愧于党和人民、无愧于历史和时代的成绩,切实维护好审计机关的形象,维护好市委、市政府的形象。

责编:周紫云

一审:周紫云

二审:肖畅

三审:廖声田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