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上班第一天,刘正仁、蒋春艳等云溪区领导到企业开展拜访活动

易松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18 16:53:2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18日讯(通讯员 易松)律回春渐,新元肇启。2月18日,新春上班第一天,区委书记刘正仁,区委副书记、区长蒋春艳到我区部分重点企业开展拜访活动,为企业送上新春祝福,鼓励企业铆足干劲、力争上游,跑出起步“加速度”,全力冲刺龙年“开门红”,推动云溪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区领导周玉萍、刘勇、吴跃中、王来平、彭伟、刘庆雄、薛冬武、吴昌华参加。

来到湖南石化公司,刘正仁一行为企业送上新春的关怀和祝福。座谈中,湖南石化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王妙云介绍了当前工作情况,他表示,长岭炼化、巴陵石化整合组建为湖南石化以来,尽管压力重重,但各项工作运转顺畅,炼油、化工一体化发展形势良好。后段,湖南石化公司将突出抓好乙烯炼化一体化项目,主动当好“链主”“龙头”,精准招商、靶向招商,聚力推进产业延链补链强链,同时积极与地方政府打通堵点、深度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刘正仁指出,云溪因石化而生、因石化而兴,数年来尤其是过去一年重大项目取得的成绩,都离不开湖南石化公司的关心和支持,衷心感谢企业和企业员工为我区经济社会蓬勃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诚挚祝贺湖南石化正式注册成立。他希望,湖南石化公司一如既往关心地方发展,加大招商引资、基础设施建设、重大项目配套等方面支持力度,以“一家人、一条心、一盘棋”的思想共识推动厂地朝更好更高更强的目标发展。

在兴长石化、催化剂长岭分公司等地。刘正仁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各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新年发展计划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刘正仁希望各企业始终与区委、区政府同心同向,增强发展信心,把握机遇、乘势而上,加快产业优化升级,提升核心竞争力,努力把企业做优、做强、做大,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云溪区委、区政府将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加强沟通、倾听需求,为企业提供精准、优质、高效的服务,全力帮助企业纾难解困。同时,强化要素保障,做好招商引资,完善基础设施配套,让企业放心投资、安心经营、专心创业。

责编:云溪区融媒体中心

一审:周月

二审:易松

三审:杨朝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