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贵建调度“两河三岸”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王辉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18 16:08:5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18日讯(通讯员  王辉)2月18日,节后上班第一天,江华县委书记段贵建来到县“两河三岸”项目建设指挥部,督导调度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县领导蒋剑、伍继承、义洁、何开银、万汝青、义国友、冯云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指挥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听取了项目当前的建设进展情况以及建设过程中暴露出来的困难和问题后,段贵建指出,全县各级相关部门的党员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到“两河三岸”项目既是改善民本民生的首要项目,更是提升城市品质、带动文旅发展的重要项目,整个项目范围广、投资大、任务重,是全县当之无愧的“一号民生工程”。针对项目建设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各级责任单位部门要深入解放思想,压紧压实“五五”工作法工作责任,切实转变党员干部作风,用心用好政策,广泛宣传发动,以最大公约数支持满足项目需要;人大、政协等各部门要充分发挥部门职能,大力支持、服务项目建设;党委、政府部门要活用政策,全力推动项目落实落地。

段贵建强调,全县各级党员干部务必大力发扬“三盯”精神,始终保持“三干”作风,本着最深的民生情怀,群策群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撸起袖子加油干,上下同心协力干,通过项目的建设切实改善广大人民群众的居住条件和居住环境,建成老百姓实实在在“看得见、摸得着”的贴心工程。

责编:曾瑶

一审:曾瑶

二审:张春丽

三审:彭安文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