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年开工开门红!君山区政务服务中心喜迎龙年新气象!

    2024-02-18 15:09:2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18日讯(通讯员 李玉芝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君山区政务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迅速从“休假状态”切换至“工作状态”,90个窗口均已人到岗、心归位,鼓足“龙”劲推动各项工作开新局、启新篇。一大早,政务服务中心人来人往,暖意融融,到处涌动着热气腾腾的奋斗景象

婚姻登记窗口迎来开年“第一喜”,一场三亚与北京的奔赴,让爱相遇于君山,在工作人员的见证下,完成人生最幸福的官方宣告。

公安、人社、医保窗口迎来开年“第一爆”,身份证、出入境等窗口排起长龙,政务服务中心及时增加临时办理窗口,增设志愿者提供导办咨询,以贴心服务保证了业务的有序办理。

据悉,开工第一天,政务服务中心共受理咨询办件1000余人次。新的一年,君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以龙腾虎跃、鱼跃龙门的干劲闯劲,进一步解放思想、狠抓落实,守好为民服务“责任田”,为君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务力量。

责编:张佳玲

一审:王琼

二审:湖南日报

三审:湖南日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