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心聚力 接续奋斗 永州市税务局举行升国旗仪式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18 11:35:29

龙腾瑞气,燕舞春风。2月18日,农历甲辰龙年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国家税务总局永州市税务局举行了升国旗仪式,激励全市税务干部收心聚力,以崭新的面貌、昂扬的姿态向伟大祖国致敬,以更高的标准和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年各项工作中。市局局领导、局内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升国旗仪式。

上午9时整,3名护旗手迈着坚定有力的步伐,护卫五星红旗走向国旗台。在雄壮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迎风招展。参加升旗仪式的全体人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整齐列队,庄严肃立、礼敬国旗。

升旗礼毕,永州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贺冰峰表示,2023年, 全市系统上下同欲、勠力同心,挺膺担当、勇毅前行, 办成了许多民生实事,书写了振奋人心的出彩业绩。全年获得“全国巾帼文明岗”“全国最美家庭”“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单位”等厅局级以上荣誉66项,得到总局、省局和市委市政府领导批示肯定46次。全市系统上下人心更齐、干劲更足、风气更正,对永州税务未来的信心和期待也更足了!

贺冰峰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也是加速推进省局党委“一二三四”工作部署的奋进之年。全市税务系统要认真落实省局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聚焦“征管质效提升年”目标,扎实推进“一二三四”工作部署升级版和“四严”要求加强版落地见效,以争先进位的姿态、跳起摸高的状态、敢为敢干的担当,接续奋斗、砥砺前行,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税务实践永州答卷!(刘振南 何山峰 黄鹏杰)

责编:周听听

一审:周听听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