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团年饭 过幸福年|一大波美食福利等你来拿

    2024-02-08 23:04:19

湘菜,湖南人的家乡味,春节餐桌上最受欢迎的年味。

正值除夕,新湖南携手湘菜名厨、湘菜名企联袂推出“晒团年饭 过幸福年”活动,给大家拜大年、送福利。佛跳墙鱼头、红辣椒炒肉、辣白菜牛肉、湘乡叫堂鸡、水煮西海博鱼……一大波美食福利,是来自湘菜人的至情至味的真挚祝福。您的分享,将组成我们展示湖南人春节的年味、美味、“湘”味的亮丽风景线。

(点击上图即可参加活动)

家人团聚在一起做团年饭、吃团年饭,是再幸福不过的好“食”光。 本次活动,邀您晒出团年饭,征集内容以团年饭为主题,记录团年饭里最好吃的一道菜或一桌菜,以及一道菜、一桌菜背后的故事。眼中景,碗中餐,身边人,就是最动人的作品。

投稿方式十分便捷,安装新湖南客户端,注册、登录,从新春跨年大直播进入“晒团年饭 过幸福年“活动,点击活动页面底部按钮“+我要发布”参与投稿,上传图片或视频,填写标题与内容、作者姓名、联系方式,点右上角红色发布按钮,即可完成提交。线上投稿时间为2024年2月9日10:00-20:00。

晒美食赢美食,美食大奖等你来拿!大赛设一等奖10名,奖品包含:【十三亩地渔村】佛跳墙鱼头1份、【南景饭店梅溪湖店】200元无门槛代金券1张、【耕渔湘】水煮西海博鱼1份、【鲤隐台】渔家全家福1份、【吴记禾】980g湘乡叫堂鸡和蛋糕花各1份、【胡萝卜草堂】养生大煲1份;二等奖30名,奖品包含:【十三亩地渔村】佛跳墙鱼头1份、【冇味湘潭菜】辣白菜牛肉1份、【澜渟湘】69元无门槛代金券1张;三等奖60名,奖品包含:【十三亩地渔村】佛跳墙鱼头1份;优胜奖80名,奖品包含【曹大勺】红辣椒炒肉1份。

这里还有一份温馨小贴士,请你查收。投稿作品须紧扣团年饭的主题,突出团圆、温馨、美味、幸福瞬间等。投稿作品必须为投稿人本人原创,主办方只对投稿作品合法性作形式审查。图片作品统一为JPG格式。视频作品时长为1分钟以内。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在新湖南客户端。

春节假期结束后,主办方将邀请专家评选出获奖作品,评选结果将在新湖南“湘菜频道”公布。以上奖品的兑奖方式届时请详见获奖公告里的使用说明,菜品和代金券解释权在各商家。

责编:何婷

一审:范焱

二审:丁伟

三审:陈胜年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