耒阳税务:守护新春“烟火气” 耒税相伴“年味浓”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08 12:31:02

新春将至,年味渐浓,为助力全市各个行业迎战春节消费热潮,守护人间“烟火气”,国家税务总局耒阳市税务局组织青年志愿服务队开展送政策、送温暖、送服务活动,为纳税人缴费人宣传税费优惠政策并送上新春祝福。

在耒阳南正街入口处,空气中弥漫着的馥郁花香为农历新年增添了浓浓年味,众多消费者纷纷驻足询价,欣然解囊,为节日的家中添上一缕花香。

为帮助商户抢抓新春消费热潮,耒阳市税务局青年志愿服务队队员深入南正街花卉“年货市场”,送去贴心的优惠政策和专业的税收咨询,助力“花卉经济”红红火火。

“临近春节,花卉经济火爆,做起生意起来都得劲”谭小月满怀大笑地说道“像我们个体户,赚钱不容易,但现在税务干部主动上门给我们宣传政策,真是给了我很大信心来经营好我的小店”

耒阳市佳福乐超市是当地规模较大的超市,春节期间,消费人群明显增加。青年志愿服务队为其送上量身定做的“新春大礼包”,向超市财务人员一对一讲解税收优惠政策、新电子税务局操作指引。

超市财务负责人李菊秀 表示,“税务部门的‘新春大礼包’属实贴心,让我们充分了解到了税收优惠政策,实实在在享受到了政策红利,这样的服务真的很温暖。

前不久,网红品牌茶颜悦色在耒阳南正街正式营业,临近春节,慕名而来的市民络绎不绝,在门外排起了长队。

“门店刚开业不久,涉税业务办理流程还不是很清楚,没想到税务部门主动上门服务,辅导我们办理涉税事宜,为税务的服务和速度点赞”茶颜悦色耒阳分店店长王枭涛说道。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在新的一年里,耒阳市税务局将把税收宣传与重点工作任务相结合,聚焦纳税人缴费人需求,持续优化税费服务,在便民办税、智慧办税、优质办税等方面提质增效,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提高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 (严峰 舒蒨文)

责编:周听听

一审:周听听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