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 | 慰问送真情,关怀暖人心 溆浦县卢峰镇开展春节慰问走访活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08 12:07:3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讯 农历腊月廿八,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卢峰镇开展了“慰问送真情,关怀暖人心”活动,卢峰镇全体党政班子成员为辖区80余名困难群众送去了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关怀。

走访活动现场图

走访人员详细询问了困难群众的身体、生活、家庭状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树立生活信心,努力改善生活条件。走访过程中,困难群众满怀感激之情,纷纷表示感谢政府的关心和帮助。他们表示,这次的慰问活动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和关爱,也让他们更加坚定了生活的信心和勇气。

卢峰镇主要负责人表示,镇党委政府始终把关怀弱势群体做为一项重要民生工程,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常走访、多联络,时刻掌握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精准施策,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兜底民生保障。

下一步,该镇将继续坚守民生情怀,加大帮扶力度,努力解决困难群众的冷暖疾苦,提升他们的幸福感、获得感。

责编:米娜

一审:米娜

二审:黄俊

三审:刘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