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市产业投资集团纪委传达学习六届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07 19:05:24

2月7日,怀化市产业投资集团纪委召开集团纪检监察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十二届省纪委四次全会和六届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通报全省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和全市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并对加强集团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集团上下要深刻领会省纪委和市纪委全会精神,坚决落实各项部署要求。要坚持以自我革命精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锚定“三高四新”美好蓝图、深入实施“五新四城”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怀化提供坚强保障,把产业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引向深入。

会议号召集团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强化政治监督,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防范和查处“七个有之”问题。跟进监督集团重大决策、重要项目落实,抓实优化营商环境专项监督。加强对“一把手”和同级班子成员的监督,推进“三重一大”事项监督到位。要敢于监督,善于监督,不断推进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为亲友牟利、“靠企吃企”、酒驾醉驾、涉毒涉赌等问题整治力度。要围绕主责主业融合监督,抓住重点领域、关键岗位、年轻干部等监督重点,督促各单位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到实处。要以纠治“四风”顽疾为抓手,抓好日常监督,持续释放高压态势,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要抓好以案促改和警示教育,达到查办一案,警示一域的效果。要以“能力提升年”“纪律教育年”为契机,提高纪检队伍监督执纪的能力和水平。纪检干部要带头强化自我革命,坚决做到绝对忠诚、绝对可靠、绝对纯洁,积极履责,主动作为,干出亮点,创出特色,为产投高质量发展清障护航。(尹辉)

责编:周紫云

一审:周紫云

二审:肖畅

三审:廖声田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