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丨蒋欧林督导检查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彭建国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网站   2024-02-07 16:48:3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7日讯(通讯员 彭建国)春节临近,2月7日上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蒋欧林先后深入凤凰街道谷源社区白竹塘乡村道路隐患点、新永利烟花爆竹销售有限公司、凤凰园中心农贸市场、天天百货超市,督导检查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

蒋欧林要求,企业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落细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加强安全生产自查巡查,发现隐患立即组织整改;街道和职能部门要切实履行好属地和行业监管责任,时刻保持高度警惕,紧盯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环节和重点部位,全面排查整治风险隐患,强化应急值班值守,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喜庆的节日。

责编:屈文利

一审:屈文利

二审:王洁

三审:秦果甘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网站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