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丨刘厚赴冷水滩区看望慰问生活困难道德模范

张潇悦 刘晗飞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网站   2024-02-07 16:47:3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7日讯(通讯员 张潇悦 刘晗飞)2月6日下午,受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委托,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厚来到冷水滩区杨家桥街道伍家院社区看望慰问生活困难道德模范唐氏兄弟(唐新林、唐满园),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愿。

刘厚来到唐氏兄弟的家中,为他们送上道德模范慰问金,与他们面对面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多年以来的救人事迹,询问兄弟俩在生活上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以自强不息的态度克服生活上的困难,继续坚持发扬见义勇为的精神,发挥榜样的力量,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弘扬正能量、传递真善美的过程中来。

据了解,唐氏兄弟三十五年来在河中挽救了数十人的生命,是名副其实的“活雷锋”,曾入选“中国好人”,获评第八届湖南省见义勇为道德模范。

责编:屈文利

一审:屈文利

二审:王洁

三审:秦果甘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网站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