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华:2024年招商引资开门红 5个项目集中签约 总投资17.7亿元

王辉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05 21:12:5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5日讯(通讯员  王辉)2月5日,江华召开2024年“湘商回归•返乡创业”暨“一主一特”产业发展座谈会。江华县委书记段贵建出席会议并讲话,江华县领导蒋剑、伍继承、义洁、安青、万汝青、黎氢以及本地乡贤、回乡创业的湘商、广东省江华商会嘉宾、“一主一特”产业代表企业参加会议,大家欢聚一堂,共叙桑梓情谊、共谋家乡发展、共话江华未来,并共同见证五个项目集中签约。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江华县情宣传片,听取了江华的营商环境和招商引资政策介绍,各界代表人士畅所欲言,为家乡变化点赞,为家乡发展献策,纷纷表示对江华的未来充满信心、充满期待,将一如既往、不遗余力地宣传和推介家乡,为家乡的发展建设献计献策、添砖加瓦。现场,江华与伟一无刷电机等五个项目进行了签约,总投资17.7亿元,实现了2024年招商引资开门红。

段贵建代表江华县委、县政府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江华发展的各界代表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他指出,江华风景这里更好,回家感觉真好。近年来,在大家的支持下,江华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一主一特”产业积蓄新动能,民生事业实现新跨越,瑶乡大地到处是生机勃勃的创新创造,满目可及都是日新月异的奋进图景。

段贵建表示,前景这里更广,共襄盛举可及。期待大家成为携手江华发展的“合伙人”,传播江华声音的“代言人”,投身江华建设的“当家人”。希望大家抓住江华发展的“风口”,率先搭乘江华发展的“快车”,共同回家书写江华的精彩华章,实现“老乡回家、情感回归、资金回流、人才回乡”,同时将家乡的变化、家乡的文化、家乡的发展传播得更远、更好。愿景这里更美,龙腾荣光必现。江华将为大家在江华发展给予最高礼遇,实施最好政策、提供最优服务,让湘商朋友在事业上有发展、在政策上有实惠、在社会上有地位,在江华如鸟归林、如鱼得水、如沐春风,做到让大家在江华办事顺心、创业安心、工作开心、生活舒心、消费放心。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丰辉电机、国梦电机、荣鹤家居用品等项目,切身感受江华经济社会发生的变化和取得的成就。

责编:曾瑶

一审:曾瑶

二审:张春丽

三审:彭安文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