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青坪镇:迎战风雪暖归途 志愿服务在行动

龙莉群 龙钊钰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05 15:16:43

新湖南客户端2月5日讯(通讯员 龙莉群 龙钊钰) 近日,湘西永顺县青坪镇积极开展“迎战风雪暖归途”巾帼志愿者行动。

“您好,前面交通临时管控了。您可以在临街的商店或者去我们青坪镇政府休息一下。”“临时管控走不了了,政府有免费的泡面和水提供。”志愿者们在青天坪加油站开展道路执勤和劝导。

巾帼志愿者参与道路执勤

有的志愿者与各村干部一起开展“敲门行动”,鼓励村民开门接待滞留人员。随着敲门声一声声响起,国道352青坪路段沿街的灯火一盏盏亮起,为滞留人员生火取暖提供热水的大门一扇扇敞开。

巾帼志愿者为滞留人员送上热茶

也有彻夜留守政府大厅的志愿者,他们随时为在政府大厅休息的滞留人员提供服务。暖心的服务让滞留人员感到关怀备至。

巾帼志愿者为滞留人员套被子

此次行动共计组织巾帼志愿者20人,在迎战风雪的一线展现巾帼力量。

责编:包伦金

一审:包伦金

二审:彭美林

三审:孟春绒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