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发布省考公告,101个公务员岗位定向招录残疾人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04 22:44:32

新湖南客户端2月4日讯(记者 黄伊婷)今日,省公务员局发布《湖南省2024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以下简称《公告》)。全省各级机关共计划招录公务员10393名,其中,定向招录残疾人101名。

根据《公告》,省直机关和直属单位面向残疾人招录的职位有7名,而长沙、衡阳、株洲、湘潭、邵阳、岳阳、常德、张家界、益阳、郴州、永州、怀化、娄底、湘西等地的招录名额分别为8名、8名、8名、5名、6名、10名、10名、4名、6名、6名、5名、6名、4名和5名。此外,法院系统和检察院系统也面向残疾人专设岗位,分别为2名和1名。

《公告》明确,面向残疾人招录的职位,报考人员必须为持有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的残疾人,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军人证》的应按规定在县级残联申领《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后方可报名。

报考人员应于2024年2月18日9:00至2月25日17:00,登录湖南人事考试网进行网上注册;于2024年2月19日9:00至2月25日17:00,登录湖南人事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职位进行报名。

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24年3月11日9:00至3月15日17:00,笔试地点分别设在省直考区、各市州考区。报考人员应按照准考证上确定的时间和地点及要求参加考试。

报考人员可通过红星网、湖南人事考试网或“红星云”、“湖南省人事考试院”微信公众号查阅具体的招录单位、职位、人数和报考资格条件。报考市州职位的人员也可以通过各市州党建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及人事考试网进行查询。红星网首页设置“湖南省2024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发布考试录用重要公告、相关政策和信息。

附:湖南省2024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

责编:黄伊婷

一审:黄伊婷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