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丨全国理论宣讲先进个人何昌盛受邀到冷水滩区翠竹园社区授课

雷中祥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网站   2024-02-04 16:21:4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4日讯(通讯员 雷中祥)2月2日,全国理论宣讲先进个人、湖南省理论宣讲省级专家库专家、永州市委党校副校长何昌盛受邀到冷水滩区梅湾街道翠竹园社区,进行主题为《不要让遇见成为遗憾——我们的感恩与担当》的授课。

何昌盛从“遇见”入题,围绕“感恩父母,不要让生命的遇见成为遗憾”“感恩平台,不要让事业的遇见成为遗憾”“感恩时代,不要让人生的遇见成为遗憾”三个维度展开,结合自身经历和国内外真实故事,从爱家、爱岗到爱国,层层升华,丝丝入扣,娓娓道来。他还结合翠竹园社区实际,提出直面“三个困难”,完善“三条路径”,做好“三篇文章”等实用建议。

聆听讲课的党员干部们用心聆听,深有感悟,都认为何校长的讲课很接地气,富有人文情怀,为大家继续做好社区工作具有深刻的启发、指导和教育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感恩和担当融入到生活和工作中去,不断完善自我、提升自我,为社区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编:屈文利

一审:屈文利

二审:王洁

三审:秦果甘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网站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