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丨秦志军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雷中祥 曹慧璎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网站   2024-02-02 16:57:2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日讯(通讯员 雷中祥 曹慧璎)2月1日至2日,冷水滩区委书记秦志军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走访慰问优秀企业家、区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一线职工、困难职工和老领导,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并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王付荣参加。

在京辉、亿赛仑、晶燚元、佑华医疗等企业,秦志军看望慰问了区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刘美花,优秀企业家陈军、尧威华、胡秋红,困难职工阳小红和部分一线职工,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走访中,秦志军还与企业家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认真倾听企业所需、所盼,为企业纾困解难。

秦志军说,回望奋进征程,冷水滩经济社会的发展镌刻着广大企业家奋楫争先的身影,凝聚着企业家的智慧、心血和汗水,也离不开广大职工辛勤工作、劳动创造。希望广大企业家大力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把握发展大势,坚定信心做实业、开足马力抓生产、把握机遇促转型、政企合力拓市场,携手同行,为冷水滩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新业绩,贡献新作为。冷水滩区将始终把企业家当作“自己人”、把企业事当作“自家事”,跨前一步、主动服务,切实为企业发展解决难题,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让企业在冷发展更安心、更放心、更舒心。各相关单位要关心关爱一线职工,为职工在一线岗位再创佳绩提供舒适、安全、健康的工作环境。

在区人大常委会原主任王新权家中,秦志军与他深入交流,问健康、聊生活,认真倾听老领导的心声。秦志军指出,老领导是冷水滩经济社会发展的亲历者、建设者,冷水滩取得的良好成绩离不开老领导的关心支持,希望老领导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区委、区政府工作,继续为冷水滩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他叮嘱有关部门要对老领导生活上多关心、精神上多关怀、工作上多请教,努力为老干部安享幸福生活、继续发挥余热创造良好条件。

责编:屈文利

一审:屈文利

二审:王洁

三审:秦果甘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网站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