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丨冷水滩区2024年园区企业迎春联欢晚会暨温暖“童”行关爱困境儿童捐赠仪式举行

李秋燕 蒋彦斌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网站   2024-02-02 16:46:5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日讯(通讯员 李秋燕 蒋彦斌)2月1日晚,2024年冷水滩区园区企业迎春联欢晚会在冷水滩区工人文化宫举行。晚会以“砥砺前行、共创未来”为主题,旨在为企业搭建交流沟通的平台,增进友谊、促进合作、携手共赢,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区委书记秦志军,区委副书记、区长李辉,区领导张明、黄燕玲、艾祥柏、蒋欧林、汤丽娟等出席活动。

晚会分为“龙腾狮跃 自强不息”“不负韶华 砥砺前行”“携手并进 共创未来”三个篇章,涵盖歌舞、诗朗诵等节目12个。晚会现场播放了冷水滩区宣传片和园区企业的祝福视频,伴随着舞狮迎春《男儿当自强》,晚会拉开帷幕,欢快的歌舞、温情的诗朗诵、创意的手势舞营造出浓浓的节日氛围,让整台晚会亮点不断、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冷水滩区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的新面貌、新成绩,进一步提高冷水滩区干事创业的热情,凝心聚力,团结奋斗,为冷水滩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2023年,冷水滩区全面落实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及“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咬定“一主一特”产业布局,基本形成产品从初级到高级、链条从上游到下游、研发从低端到高端递进新格局,实现了经济发展提速、全区合理增长的良好局面。阔步新征程,冷水滩区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经济建设会议精神,以“五好”园区的创建标准为引领,把战略制高点、政策着力点、工作发力点聚集到园区,全力推动产业向园区集中、要素向园区倾斜、改革在园区先行,进一步彰显中心城区的“首位度”。

随后,还举办了冷水滩区温暖“童”行关爱困境儿童捐赠仪式,通过关爱帮扶活动,将党和政府对困境儿童的关心关怀传递给他们,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心有人爱,身有人护,难有人帮”。捐赠仪式现场,永州创永运动用品有限公司、湖南佑华医疗用品有限公司、湖南鸿利来箱包制造有限公司、永州市冷水滩区瑞诚制衣有限公司和永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5家为困境儿童捐赠了鞋子、衣服、文体用品等价值20余万元的“温暖包”,与会领导为捐赠企业颁奖授牌,永州创永运动用品有限公司作代表发言。

责编:屈文利

一审:屈文利

二审:王洁

三审:秦果甘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网站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