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技师学院走访慰问在第二届全国技能大赛中获奖选手代表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02 13:49:18

走访慰问竞赛获奖选手陈奕铭

走访慰问竞赛获奖选手吴冰倩

1月31日,衡阳技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欧阳智勇、院领导陈石义率教务处、学生工作处、电气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相关人员一行走访慰问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简称“第二届全国技能大赛”)中获得铜牌选手陈奕铭和优胜奖选手吴冰倩,送去温暖关怀和新春祝福。

走访慰问过程中,学院老师们和获奖选手及其家人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学习生活现状等,对他们在第二届全国技能大赛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和肯定,并代表学院给获奖选手陈奕铭、吴冰倩分别送去3万元、1万元的竞赛奖金,勉励选手们继续刻苦训练,全力备战世界技能大赛,努力创造出更优异的成绩。

选手家长纷纷表示,感谢学院为孩子提供了优秀的发展平台,并对学院的管理水平、师资力量、教学质量非常满意,感谢学院对孩子的培养,祝愿学院越办越好。获奖选手代表陈奕铭、吴冰倩表示将一定会用更加优异的成绩回馈学院和社会。

近年来,衡阳技师学院在各级各类竞赛中均取得了突出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激励了广大青年学子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学院将继续做好技能竞赛工作,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努力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柳亮)

责编:周听听

一审:周听听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