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大力实施经营主体强身行动

    2024-02-02 13:06:0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日讯(通讯员 张莉 近日,笔者从张家界市经营主体强身行动工作部署会议上获悉,2023年,该市实有经营主体达到16.57万户,同比增长9.3%;实有企业3.49万户,同比增长9.55%;新登记企业4990户,同比增长28.21%,增幅位居全省前列;完成“个转企”347户,完成任务173.5%。

  “经营主体是经济活动的主要参与者、就业机会的主要提供者、技术进步的主要推动者。”张家界市市场监管局负责人表示,2024年,全市各级各部门将聚焦抢占更大市场、更多制高点、更优竞争地位、更快纾困先机,做好各项重点工作,实施主体强身行动,让各项政策和工作举措在末端发力、终端见效,持续推动经营主体不断发展壮大,为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责编:周家庄

一审:周家庄

二审:王文隆

三审:禹振华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