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同:志愿服务送温暖 交通安全润人心

    2024-02-02 09:25:0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日讯(通讯员 杨璐忆 ) 为护航春运回家路,1月31日上午,会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团县委、县志愿者协会等单位在县汽车站开展春运志愿服务活动,将平安和祝福送到群众心坎里,营造“平安春运、和谐春运、暖心春运”氛围。

活动中,交警与志愿者现场为过往旅客提供乘车指引、爱心茶水、暖心泡面、行李搬运等服务,让旅客在回家的路上感受温暖与关怀。提供志愿服务的同时,交警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横幅等方式,向群众讲解酒驾醉驾、无证驾驶、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教育引导群众自觉增强交通安全意识,遵守交通法规,养成良好的交通行为习惯,文明出行,安全驾乘。

春运期间,会同公安交警将加大宣传力度,持续开展各类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全力护航春运平安路。同时立足岗位开展志愿服务,帮助群众解决交通出行中的实际困难,让群众出行更温暖、更舒心。

责编:许诺

一审:甄叙斐

二审:黄会军

三审:何乐川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