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商会职能 长沙市凤凰商会积极服务招商引资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01 21:18:38

近日,长沙市凤凰商会年会暨凤凰招商引资推介会圆满举行。湘西州副州长马碧出席会议。

长沙市凤凰商会自成立以来,在两地党委政府坚强领导下,在商会领导班子及会员共同努力下,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被省商务厅授予“2023年度服务湖南招商引资工作优秀组织单位”。

湘西州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尚涛表示,商会是招商引资的重要平台,是链接政府和企业家的有效渠道,是资源整合的天然良港,将加大力度支持商会发展,进一步推动湘商回归工作。

长沙市凤凰商会新任会长吴建根表示,将不断开拓创新、追求卓越,以更宽广的视野、更务实的作风、更高效的服务,助力商会发展走向新的高度。

会上,凤凰县商务局、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分别作项目推介。(陈朝军)

责编:张笛

一审:张笛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