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首车镇举行春节安全生产文化宣传活动

彭勃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01 09:46:32

新湖南客户端2月1日讯(通讯员 彭勃) 1月31日上午,湘西永顺县首车镇举行2024年“平安春运·交警同行”安全生产文化宣传活动,活动现场 人声鼎沸。

活动现场

据悉,此次活动以宣传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等知识为主要目的,采取快板说唱、小品、情景剧、有奖竞答等平易近人、扣人心弦的宣传方式,重点宣传春节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安全生产法规、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现场精彩纷呈,观众时而欢声笑语,时而若有所思,在有奖竞答环节更是紧张激烈、高潮迭起。现场观众何秋生在宣传活动结束后感叹道:“安全永远都是最重要的,不管是对家庭还是对社会,只有安全了才有幸福美满的好日子嘛”。

活动现场

据了解,春节临近,首车镇广泛发动辖区群众,聚焦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等重点领域,加强风险研判,扎实做好防范措施,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平安稳定,力求让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责编:包伦金

一审:包伦金

二审:彭美林

三审:孟春绒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