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考评验收组来澧开展省双拥模范县创建示范考评工作

    2024-02-01 09:37:32

1月30日,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来澧开展省双拥模范县创建示范考评工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绍南,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李建华,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杜卫雄陪同。

考评组一行先后前往澧州实验学校、彭山红色历史陈列馆、澧阳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湖南远东人防设备有限公司、县军休所、双拥主题公园,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澧县国防教育基地、基层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军创企业等情况,并分组进行资料查阅、调查测评,对澧县双拥创建工作进行了考评。

考评组对澧县双拥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澧县高度重视双拥模范县创建工作,营造了浓厚的社会氛围,双拥工作成效明显。希望澧县进一步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全面提升双拥工作质量,稳步提升服务保障水平,营造浓厚氛围,在全社会倡导形成爱国拥军、爱民奉献的良好风尚。

责编:赵艳

一审:王双

二审:余梓林

三审:杨平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