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经开区西塘镇开展“迎新春”禁毒宣传活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1-31 22:08:1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31日讯(通讯员 喻姣美 叶阳波 唐仲秋)1月30日,岳阳经开区西塘镇开展“迎新春”禁毒宣传活动,以写春联为主的宣传方式,利用春节前人员聚集、外出务工人员集中返乡的有利契机,广泛开展禁毒宣传,提高大家抵制毒品的思想认识,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

佳节临近,禁毒先行。近日,该镇召开禁毒宣传工作部署会,充分认识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将该项工作摆在重要议事日程,分解落实责任。明确以主要领导为“一把手”亲自督促负责宣传活动的组织协调和指导,确保今冬明春禁毒宣传活动组织到位、人员到位、宣传到位。

该镇利用悬挂横幅、宣传车、通过多渠道、多方式大张旗鼓地开展禁毒宣传活动,积极动员广大群众参与到禁毒活动中来,共悬挂横幅30余条,出动宣传车90余次,上门发放禁毒宣传册200余份。同时,重点向青少年进行预防教育,号召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一审:唐仲秋;二审:叶洋波;三审:喻姣美)

责编:周磊

一审:周磊

二审:徐典波

三审:刘永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