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召开老干部政情通报会暨2024年迎春座谈会

    2024-01-31 16:29:37

1月30日下午,澧县县委书记王启武主持召开老干部政情通报会暨2024年迎春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朱正权通报2023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县领导张见明、金贤松、高建平、张元安、潘莉、周澧、王毅、刘黎及县离退休处级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王启武代表县几套班子,向老干部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通过他们向全县所有离退休老同志、老干部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王启武指出,老干部的贡献我们永远不会忘记。一代又一代老领导、老干部为澧县的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城市建设、产业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老干部的作用我们要充分发挥。老干部阅历深、资源广、情况熟,希望能在建设适应新时代要求的干部队伍、发展产业、发展社会民生事业、加快建设高铁方面多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多为县委县政府出谋划策。

王启武强调,老干部的待遇我们要全力保障。坚决落实老干部的政治待遇,坚决保障老干部的权益,关心关爱老干部的生活,用心用情做好服务。

朱正权在通报中指出,2023年,县委县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锚定“三高四新”美好蓝图,打好打赢“发展六仗”,全力推进创新突破产业突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态势更加明显。2024年全县上下将重点抓好产业集群壮大、优质项目招引、消费活力提升、文旅消费升级、改革纵深推进、乡村振兴提质、城乡融合发展、基层基础夯实、民生福祉保障、社会秩序稳定10个方面的工作,力争各项工作走在前、作表率。

会上,部分离退休老领导还分别从文旅融合、企业和产业发展、高铁站规划建设、客运城乡一体化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沟通交流,并为澧县今后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

责编:赵艳

一审:王双

二审:余梓林

三审:杨平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