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丨汤丽到菱角山街道活龙井社区开展“社区夜话”活动

宋佳敏 吕广广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1-31 16:20:5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31日讯(通讯员 宋佳敏 吕广广)1月29日晚,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汤丽到菱角山街道活龙井社区开展“社区夜话”活动。

当晚7点,活龙井社区活动室灯火通明,汤丽与社区居民代表围坐在一起拉家常、谈发展,现场气氛活跃。居民们纷纷发言,就老旧小区改造、基础设施建设、社区环境治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汤丽认真倾听,不时与居民互动交流,并对居民提出的问题逐一解答。

针对居民们反映的问题和需求,汤丽要求相关单位要引起高度重视,及时跟进处理。岁末年关天气寒冷,社区要落实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加大用火安全、燃气安全等安全知识宣传力度,严防社区“小火亡人”等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她强调,“利剑护蕾”专项行动的目的是为了保护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大家要积极参与打击性侵害未成年人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提高对未成年人权益保护的意识,着力营造全社会共同“护蕾”的良好氛围。

活动还对利剑护蕾、防范一氧化碳中毒、预防“小火亡人”、交通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宣传和解读。

责编:周淑芳

一审:周淑芳

二审:王洁

三审:秦果甘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