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永茂镇:开展烟花爆竹检查 筑牢生命安全防线

符江沅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1-31 15:44:06

新湖南客户端1月31日讯(通讯员 符江沅) 春节将至,烟花爆竹销售正值旺季。1月30日,永顺县永茂镇综合行政执法队在辖区内开展烟花爆竹零售专项检查,进一步加强对烟花爆竹零售点的安全监管力度,切实消除烟花爆竹销售环节的安全隐患,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行动中,执法人员对烟花爆竹零售店营业许可证、进出货单、存储量、安全标识和消防器材等方面进行检查。同时向烟花爆竹零售店主宣传烟花爆竹经营相关要求和安全管理规定,要求商家不得私自出售、存放商标不齐全的烟花爆竹产品,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此次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5人,检查烟花爆竹零售店4家,发现隐患1处,现场责令立即整改到位,消除安全隐患,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责编:包伦金

一审:包伦金

二审:彭美林

三审:孟春绒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