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辉电机:企业赶订单冲刺“开门红”

彭保华 赵丹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1-31 15:18:2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31日讯(通讯员 彭保华 赵丹)进入2024年,各企业迎来订单旺季。走进湖南丰辉电机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内,一派繁忙的生产景象。

在湖南丰辉电机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里,各种设备正开足马力运转,工人们都在加班加点,赶做年底前的订单,来自客户的订单已处于“爆满”状态。节后开工以来有的生产线24小时不停歇,甚至周末也要加班加点赶订单。“2024年的订单情况还是可以的,我们刚刚进入2024年,我们现在的订单已经排到第二季度来了,那也就是排到5月份来了。”湖南丰辉电机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树辉说道。

湖南丰辉电机有限公司集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公司不断加强技术钻研和产品创新,逐步开拓市场,不断发展壮大。去年,该公司实现产值6个多亿,成长为一家利税超千万的中国电机行业明星企业。

责编:曾瑶

一审:曾瑶

二审:张春丽

三审:王辉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