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职工帮扶基金会第五届理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召开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1-31 15:05:29

新湖南客户端1月31日讯(记者 陈丽丹)1月30日上午,湖南省职工帮扶基金会第五届理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在浏阳市召开。湖南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省教育工会主席刘湘凌出席并讲话。

会议对基金会项目管理制度、2024年财务预算方案等重大事项进行了审议,对基金会2023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基金会2024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探讨。2023年,基金会在省总党组领导下完成了基金会理事会的届中改选,以打造工会慈善品牌为目标,积极开展“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爱心营养餐·温暖驿家人”等活动,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各项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基金会的社会影响力进一步提升。

刘湘凌指出,基金会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聚焦重点人群、整合各类资源,着力探索更多为困难职工服务的品牌性公益项目,要强化理事主体作用,凝心聚力共同奋斗,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基金会各项工作。

据了解,湖南省职工帮扶基金会成立于1994年,是为我省的困难劳模、困难职工、困难农民工及其他需救助职工群体提供无偿帮助的公募基金会,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服务困难职工群体,陆续开展“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爱心营养餐·温暖驿家人”等活动,近三年累计投入480余万元,惠及38454人次,把工会、基金会、爱心企业及社会的暖心关爱传递至困难职工群体心中。

责编:陈丽丹

一审:陈丽丹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