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博社区:龙年迎新春,工会送温暖

金慧 张姿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1-30 19:23:2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30日讯(记者 金慧 通讯员 张姿 )今天,在长沙市雨花区总工会、井湾子街道工会联合会指导下,农博社区新就业形态联合工会联合社区红色之家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为坚守岗位的快递外卖小哥、环卫工人、交警、志愿者等户外劳动者,送上新春美好祝福和工会慰问物资,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关爱。

在农博社区新就业形态联合工会站点,井湾子街道工会联合会负责人慰问了在低温天气仍坚守岗位的户外劳动者们,为他们送上米、油、年货礼包以及新春美好祝愿,叮嘱他们在日常工作中要做好防寒保暖措施,劳逸结合,注意安全。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拉近了工会与职工群众之间的距离,营造了浓厚和谐的春节氛围,进一步展现了工会组织对广大职工群众的关心关爱,进一步发挥工会“娘家人”“贴心人”作用,切实让职工群众感受到了工会大家庭的温暖。

据了解,农博社区在雨花非遗馆打造了工会驿站、红色之家,配置了职工书屋、电视机、冰箱、沙发、微波炉等设施,为广大户外劳动者提供了休憩的场所。下一步农博社区将持续重点关注新就业形态职工群体,摸清实际情况、加强人文关怀、做实做优服务,切实为新就业形态职工解决“急难愁盼”问题,让广大职工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责编:范远志

一审:金慧

二审:张福芳

三审:周韬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