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青坪镇:立功喜报送到家,拥军优属暖人心

龙莉群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1-30 15:17:32

新湖南客户端1月30日讯(通讯员 龙莉群) 1月30日,在永顺县青坪镇洗壁村,李宜原的家人在他生日的这天收到了一份特别的礼物,永顺县武装部及相关单位工作人员为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李宜原家庭送去立功喜报并致以亲切慰问。

在李宜原家中,除了送上三等功立功喜报,工作人员还为其家属披上“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红绶带,并与家属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感谢军属对国家和部队的大力支持。

工作人员李宜原家人合影

恰逢2024年度入伍报名之际,李宜原为全镇适龄参军的青年树立了榜样,激发了广大优秀青年积极参军、报效祖国的热情和决心。一直以来,永顺县青坪镇积极为军人家属排忧解难送温暖,通过切实开展“双拥工作”,营造了“一人入伍、全家光荣”的良好社会氛围。

责编:包伦金

一审:包伦金

二审:彭美林

三审:孟春绒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