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丨永州市2024年乡村春晚(冷水滩村晚专场)工作推进会召开

蒋彦斌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1-30 15:12:5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30日讯(通讯员 蒋彦斌)1月29日,永州市2024年乡村春晚(冷水滩村晚专场)工作推进会召开,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张明出席并讲话,永州市文旅广体局总工程师贺义辉,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王付荣,以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

会议通报了永州市2024年乡村春晚(冷水滩村晚专场)工作筹备情况,各参会人员积极交流讨论,对筹备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积极谋划,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乡村春晚筹备工作,充分展示冷水滩文化内涵和精神风貌,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要明确分工,进一步细化各级各部门工作职责,各司其职、主动作为,同时加强各筹备组的工作协调和统筹调度;要做好应急预案,注重晚会细节,加强交通、安保、医疗、电力通讯等方面人员、物资配备,确保后勤保障工作万无一失;要严格落实责任和工作措施,确保各项工作环环相扣、节节相连,不留盲点;要加强宣传推广,利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做好宣传工作等,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不遗余力、全力以赴,高标准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营造热烈喜庆的春节节日氛围,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责编:周淑芳

一审:周淑芳

二审:王洁

三审:秦果甘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