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丨冷水滩:交通安全进企业 警企携手保平安

陈华明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1-30 15:03:0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30日讯(通讯员 陈华明)为全力做好春运期间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强化重点车辆安全管理,1月29日,冷水滩交警深入辖区渣土运输企业、客运企业、邮政快递企业开展交通安全大检查,从源头筑牢春运交通安全防线。

活动中,民警对运输车辆、专职驾驶人日常管理情况及运输车辆的安全技术状况、驾驶人资质、安全驾驶记录、企业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各项安全管理制度进行了详细的检查。要求企业负责人进一步加强驾驶员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和应急培训,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规,抓实抓细车辆安全检查和各项安全规章制度落实,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确保车辆和驾驶员源头安全,坚决遏制和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通过此次宣传,驾驶员们纷纷表示,对道路交通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并承诺今后将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做文明交通的传播者,共同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

责编:周淑芳

一审:周淑芳

二审:王洁

三审:秦果甘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