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丨国网冷水滩供电支公司捐赠岚角山街道垃圾转运箱正式移交

唐华 张杨明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1-30 15:02:2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30日讯(通讯员 唐华 张杨明)1月29日,国网冷水滩供电公司向岚角山街道捐赠的一批26个环保垃圾转运箱,在岚角山街道新田前社区举行了简单的移交仪式。

仪式上,国网冷水滩供电公司代表表示,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国网冷水滩供电公司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希望通过捐赠垃圾转运箱的方式,为乡村振兴、环保事业做出一份贡献。同时,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引起更多人对乡村振兴、环保事业的关注和参与。

岚角山街道负责人对国网冷水滩供电公司的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这些环保垃圾转运箱将会被应用于三个村、社区,为改善居民环境、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发挥重要作用。

现场,国网冷水滩供电公司还向岚角山街道捐赠了垃圾分类宣传资料,并为居民进行垃圾分类知识的普及和指导。

此次移交仪式的成功举行,不仅是一次物资的交接,更是一次理念的传递,相信在更多爱心企业的参与下,乡村人居环境将会变得更加美好、更加宜居。

责编:周淑芳

一审:周淑芳

二审:王洁

三审:秦果甘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